浮生FM

🐰wb:雲端孤鹤,其余平台同名

【宝木】最是相思无处藏(中)

        夜色渐深,眼看黎耀辉还赖在屋子不走,何宝荣有些烦躁,房门开着,他是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吗?

        又等了半天,黎耀辉还是老样子,不开口说话,不表明来意,也没离开的打算。

        冷风推开窗灌进进室内,吹的他打了一个寒颤,叫人清醒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宝荣却更焦躁不安,他坐在桌边背对着黎耀辉,假装不经意的,瞥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黎耀辉,他正看向自己这边。

        黎耀辉的眼睛很亮,也很深邃,被他这么盯着,何宝荣不由感觉心虚,尽管自己并没有做什么,偷看被发现,他搓了搓手臂,裹紧身上的外套。

        黎耀辉主动站起身关好了门窗,又重新做到沙发上,但依旧不吭声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黎耀辉无趣的表情,何宝荣咬咬牙,冲到沙发边,居高临下,直勾勾盯住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真的是个很好的演员,眼神写满挑逗,一如那个带着烟味的雨夜。

        黎耀辉神色平静的,像一滩水,很没有意思,不知道过了多久,何宝荣嗤笑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木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声嘟囔着,重新挺直了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黎耀辉却扯住了他的手腕,轻轻一拉,何宝荣落进了他的怀里,两人顺势倒进沙发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脸贴在一起,头靠在一起,像从前亲昵时一样,,但何宝荣并没有迎合他,反而努力推搡着,试图挣脱他的禁锢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宝荣越挣扎,黎耀辉就抱得越紧,他觉得自己真的快要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离开布宜诺斯艾利的日子,每个夜晚的梦里,都能看见这张漂亮的脸,历经半年的相思折磨,他没有办法再欺骗自己不爱。

        捧着何宝荣的脸,吻向他,用力把他按在怀里,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骨血里,永远不会分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亲吻,就像是一座压抑了许久的火山,又像是狂风暴雨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吻里,有他的藏匿的爱,也有他的思念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宝荣不再抵抗,同样拥住了他,病了这么久,他实在没有多余力气推开,也实在舍不得推开,就当这是一场梦吧,一场渴望已久的绮梦。

        等理智重新回来的时候,两人已经跌进床里,坦诚相见。

        黎耀辉并没有打算停止,他很清楚,自己在做什么;矜持的那个人,反而变成了何宝荣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清晨,何宝荣醒来的时候,枕边的温度早已经凉透,黎耀辉不知所踪,以至于有一瞬间,他以为昨晚的缠绵只是一场幻梦 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嘲的勾起嘴角,何宝荣觉的,自己大概真的有些不可救药,不过是一夜风流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看,人家已经走了,你还妄想什么呢?何宝荣?

        黎耀辉吝啬到,连一个笑都不肯轻易展示给你,还能期待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那句从头来过,他早已经不想听了,这代表什么,真的不清楚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离开的那么决绝,悄无声息,连个招呼都不打,就像从来没有回来过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谁会真的喜欢一个怪物呢?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咳嗽两声就能吐出海棠花瓣的人,不是怪物,又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何宝荣嘴角扯出一丝笑,其实也好,至少现在,他有了一个肯定的答案,他们之间,真的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黎耀辉多狠啊,他永远能让人念念不忘,却独自快速抽身离开,决绝到你会以为,其实错的是你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尽管已经决意放下过去的执念,何宝荣还是感觉,自己胸口闷痛,紧接着再次剧烈咳嗽起来,海棠花瓣从喉间喷涌而出,边缘带着些淡淡的粉色,透出凄美。

        泪水从眼底滑落,何宝荣把自己埋进被子里,他忘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真的做不到忘记,刻骨铭心的付出真心过后,他做不到就此忘记,哪怕这段感情已经结束了,爱黎耀辉,是他的一种本能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似乎任何地方,菜市场的情况都差不了多少,女人在摊贩面前,对菜品挑挑拣拣。

        黎耀辉拎着打包好的大米和蔬菜,心里默默盘算,要不要多买一点肉类,何宝荣本来就瘦,现在瘦的更加厉害,更是看不出来一点健康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和好了,但似乎又没有和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宝荣变了,这是他最直观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 若是以前,何宝荣的高兴和不高兴都写在脸上,轻而易举,就能猜出他的心思,只是那时候,自己不愿意太多迁就他;而现在何宝荣的态度,实在让人捉摸不透。

        面对自己亲密接触,他并不抗拒,也没有以前那么主动,昨天夜里,一切从头到尾,何宝荣什么都没有表露情绪,让人感觉心慌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那一盒莫名其妙,不知道用途的海棠花瓣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有一点,自己可以肯定,何宝荣没有其他男朋友,至少这半年里,他再也没有其他男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带着种种疑惑不解,黎耀辉回到小屋,却感觉晴天霹雳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宝荣不见了!

        黎耀辉慌了,比之前任何一次都慌张。

        床上被褥整齐的叠着,房间收拾的一尘不染,墙上的烟盒没了,墙角装着海棠花瓣的盒子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向自己证明了一件事,何宝荣走了,比以往都干脆利落,没有道别,什么也没有,若不是现在自己确实身处阿根廷,只会以为一切是一场梦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宝荣去了哪里?

        他还没来得及细想,那人已经再次出现,手里拎着打包好的早餐,黎耀辉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他最怕的,还是何宝荣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主动接过他手里的早餐,打开包装袋黎耀辉愣住了,里面是普普通通的汉堡,完全谈不上营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他一直以来吃的饭?

         不由得拧紧眉毛,黎耀辉记得很清楚,何宝荣并不怎么喜欢吃这些,披萨除外,他非常嫌弃这些洋玩意,总是抱怨这些东西勉强裹腹可以,但还是家常饭更得他心,现在,他也学会了勉强吗?

        黎耀辉会回来小屋,何宝荣心中一惊,他竟然还没有离开!

        这么长时间,难道说他真的打算和好?何宝荣心中升起一丝希望,但他拼命克制住自己,一个会吐花的怪物,何必去拖累别人呢?

        忍住流泪的冲动,何宝荣想拿过自己的早餐,黎耀辉却躲过去,塞给他一包刚出炉,带着温热的面包 ,转身拎着剩下的东西去了楼下的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端上来两碗热腾腾的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这两碗面,何宝荣想哭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想起了很久之前,每次自己生病的时候,黎耀辉都会煮一碗汤面,卧两个鸡蛋,那是他最拿手的饭,但后来自己抱怨了一次,他就再也没有煮过了。

    青翠的葱花,汤底清澈,面条吸收汤汁,上面卧着一个鸡蛋。

    黎耀辉的厨艺一如既往地好,何宝荣低着头,一边小口咀嚼,一边如是想着。

    这是自己无数次在梦里,总会想念的味道。

    或许是真的饿了,他吃的很急,被汤汁呛到,何宝荣咳嗽起来。

    喉咙间传出熟悉的感觉,他急忙抬手,捂住自己的嘴巴,但还是迟了一步。

    粉色海棠花瓣从指缝溢出,随气流飘荡,落在了黎耀辉的眼底。

    拼命捂住的小秘密,终于还是暴露,何宝荣眼底闪过惊慌。

    黎耀辉瞪着眼睛,不可思议的看向他,有些无法相信。

    花吐症,何宝荣竟也患上了这种病症吗?那他相思的人,又是谁?

    黎耀辉的难以置信表情和目光,刺痛了何宝荣,他低下头,不敢再看对面的人,如果说刚才,自己还有一瞬心动,那现在,这心动已经泯灭。

    一个怪物,为什么要渴求正常人的感情呢?果然都是自己的妄想吧……

    何宝荣心口揪着疼,他感觉到了无力的窒息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